怀瑾握瑜

补档在企鹅群

被抛弃的置顶

嗨喽!

各位新朋友和老朋友~

这里是阿瑾,狗血爱好者

不混圈,强迫症,杂食党,不吃反攻和互攻

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到老福特以外的应用平台

很喜欢看评论,写不下去文就去翻翻评论,立马满血复活//0828


写文纯属兴趣,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喜欢

我很喜欢写文,很享受人物和故事在笔下逐渐丰满生动的过程,但是我是个超级容易卡文的人,且三次很忙,有时候更的慢还望多多包涵

然后关于我的文,不能保证每一个人都喜欢和满意,我很喜欢看评论,很喜欢和你们讨论剧情,说一些搞笑无厘头的话,让我觉得自己不像在单机,但是我的剧情不会因为一两个朋友的不喜欢就改变,还请见谅

人海茫茫,感谢相遇//0715

评论(55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