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补档在企鹅群

【All九】清秋赋〈三十一〉

all九 冰九 七九 柳九 

冰哥九妹双重生

本文大撒狗血,九妹是个万人迷

不喜欢别骂我,很大程度上会ooc


——————

柳清歌一袭白衣,手握乘鸾迈上驿站二楼,抬头间,他看到楼梯旁的那间屋子,清浅的眸光微微一闪,原本稳健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。


立在紧闭的雕花木门前,他犹豫了一会,才抬手推门。


“咯吱——”


房门刚被推开,一道凌厉的的灵气便袭面而来,柳清歌眉峰一凛,出于对危险的本能反应,他下意识想要侧身避开,但一想到屋子里的人是谁,他便生生止住了后退的脚步。


锐利如刀的灵气掠过他耳侧,割断了他鬓边的一缕头发,在他的侧脸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血痕。


他抬眼看去,只见沈清秋神情冰冷地坐在床头,一头乌黑的长发凌乱披散,肩上披着一件青色外袍,大半个白皙胸膛裸露在外,上面尽是青红交加的欢爱痕迹。


柳清歌心头骤然一热。


沈清秋今日醒来,脑子里仿佛是一锅煮开的浆糊,浑身像散架了一般酸痛难忍,偏偏罪魁祸首居然还找不到人,正在他满心怒火越烧越旺、不知该如何发泄时,柳清歌推门进来了……


手中凝聚的灵气慢慢消散,沈清秋蹙眉盯着柳清歌白衣上的血迹,沉默片刻,哑声道:“你去哪了?”


柳清歌没想到他还会主动和自己说话,眼睛一亮,解释道:“我今早醒来,在驿站外发现了魔族用来传音的黑鸦,我跟着它找到了昨日设计埋伏我们的人……”


沈清秋攥紧拳头,“是谁?”


柳清歌:“一只修为不济的低魔,还有上次在云雨巫山洞逃走的那只魅妖。”


沈清秋看着他衣袖上的血迹,“这是他们的血?”他抬头与柳清歌四目相对,“你杀了他们?”


柳清歌点头,不知想到什么,眼里掠过一丝寒芒,道:“那只低魔对你心怀不轨。”


沈清秋一怔,随即沉下脸来,顿了顿,移开目光,冷道:“你也没好到哪去。”


柳清歌顿时哑口无言。


昨晚一场色魂颠倒之后,他今日一大清早便醒了,看着怀中累到酣睡的沈清秋,他心中猝然涌上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
他本想一直拥着他、等他醒来,但一想到昨晚埋伏他们、在水中下药的主使还没找到,他心里便泛起一阵寒意,沈清秋是因为他的不慎,才意外中了魅毒,如果昨日在他身边的人不是自己,而且其他人……


一想到这里,他心中的寒意几乎就要凝结成霜,万分不舍地松开怀中的人,起身穿好衣服,他便拿起乘鸾出门了。


临走之前,还小心翼翼地在沈清秋唇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
屋子里没有人再开口说话,柳清歌看着沈清秋倚坐在床的侧影,他绷紧的下颌和颀长的脖颈勾勒出一个倔强的轮廓。


柳清歌想开口说点什么,可他本就不善言辞,满腹的真心实意不知该如何说给眼前这人听。


良久,他薄唇微启,轻声道:“昨日,是我色令智昏,趁人之危,对不起,但我……”


“柳清歌!”沈清秋打断他未尽的话,冷声道:“昨日的事,如果你敢说出去,我就宰了你。”


柳清歌眼神一黯,半晌,低声道: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……”


沈清秋的心跳莫名一滞,他按耐住异样的情绪,抬头恶狠狠瞪着柳清歌,“哪又如何?你喜欢我,我便一定也要喜欢你吗?”


柳清歌对上他气愤的双眸,默然垂下眼睑,不再言语。


沈清秋看着他这副样子,心中莫名有些烦躁,他别开眼,手指攥紧腰间的被子,粗声粗气道:“出去。”


柳清歌蹙眉,没有动作。


沈清秋拿起一个枕头砸到他脚边,怒道:“我叫你出去!我要换衣服,你、嘶……!”


柳清歌看着他突然发白的脸色,紧张道:“你小心点,我今早看了,你那里有点肿,我……”


沈清秋苍白的脸顷刻间红透,羞愤欲死骂道:“闭嘴!滚出去!!!”


柳清歌被赶出了房间,他背靠紧闭的房门,慢慢抬手捂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,一时间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。


突然,屋子里传来沈清秋怒火冲天的声音。


“柳清歌!你给我滚进来!!”


柳清歌立马转身推开房门,他看那些戏本里说,欢爱之后承受的那一方身体都会有些不适,他怕沈清秋也是如此,顿时语气都带了几分焦灼,“怎么了?”


房间里,沈清秋立在床边,手上紧紧捏着一条破破烂烂的裤子,他侧头瞪着门口的男人,咬牙切齿道:“你赔我的裤子!”


柳清歌的目光不自觉从他手中的裤子,移到他外袍下不着片缕、修长紧实的双腿,耳垂又默默红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

年度最佳神助攻·魅音夫人,卒

明人不说暗话,我是柳聚聚的迷妹

评论(176)

热度(5545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