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补档在企鹅群

【All九】清秋赋〈十三〉


all九 冰九 七九 柳九 

冰哥九妹双重生

本文大撒狗血,九妹是个万人迷

不喜欢别骂我,很大程度上会ooc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师尊,手不痛了?”


手腕被洛冰河牢牢扼在手中,沈清秋脑海里突然闪过前世他被这人断去手臂的画面,背上不由生起一片冷汗。


  

洛冰河看着他瞬间褪去血色的脸,冷冽的眉宇不自觉柔和下来,他放轻手上的力度,双手握住沈清秋的左手贴上自己的侧脸,叹息道:“师尊,我不想伤害你的,我当时是气昏了头,我在无间深渊里足足待了两年,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出来,你知道我见到你的那一刻有多兴奋吗……可你居然拿剑指着我,我气疯了,根本控制不了自己。”


  

沈清秋微凉的手心紧紧贴在他温热的脸颊上,听着他这些类似解释的话语,只觉得毛骨悚然,他用力抽出自己的左手,色厉内荏道:“洛冰河,你发什么疯!”


  

洛冰河双手落空,面色未改,只站起身略一弯腰,双手撑在沈清秋身侧,将他整个人困在臂弯之中。


  

高大的阴影压下来,沈清秋不自觉往后缩了一寸,洛冰河右手撩起他垂在颈边的黑发,放在鼻间深深嗅了一口,低沉的声音里有难以自抑的兴奋,“师尊,亲眼见到你还活着,我真的太高兴了。”


  

沈清秋微微侧脸,避开洛冰河温热的鼻息,面对举动匪夷所思的男人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尽量镇定地出声,“你也有前世的记忆?”


  

洛冰河随意“嗯”了一声。


  

沈清秋捏紧了手边的被褥,眼里慢慢浮现出一片死寂,他声音冷然,仔细听却可以发现极细微的颤抖,“所以?你把我带到这里,要做什么?”


  

洛冰河闻言垂下眼帘,静静看了他半晌,突然笑了,他伸手抓住沈清秋的手往自己下身探去。


  

沈清秋猛地被他抓住手,面色顿时一白,待他反应过来自己手掌下的炙热究竟是何物后,苍白的脸又一瞬间红透。


  

洛冰河靠近他的耳朵,轻轻吹出一口气,“做这个,如何?”


  

“洛冰河——!!!”沈清秋气得满脸通红,抬手一巴掌携着灵气扇了过去。


  

洛冰河稳稳抓住他的手,黑色的魔气从指尖溢出,瞬间包裹住沈清秋的手掌,把他手上的灵气吞食殆尽,他微微侧头,薄唇吻上沈清秋白皙柔软的手心。


  

他满足地叹谓一声,“我在,心肝。”


  

沈清秋整个人气得发抖,第一反应就是召唤佩剑,无奈修雅早已落在了绝地谷。


  

洛冰河湿热的舌头舔过他的掌心,沈清秋眼睫猛颤一下,他迅速收紧自己的手指,却不能从洛冰河桎梏中抽出手,他怒不可遏,“松开!畜牲!”


  

洛冰河松开他的手,炽热的目光落在他酡红的脸上,舌尖不自觉舔了下嘴唇,声音有些低哑,“师尊,别这么叫我……我会忍不住的。”


  

忍不住?忍不住要做什么?


  

沈清秋没来由抖了一下,猛地抬脚去踹洛冰河的胸口,却被他一把抓住腿腕,再动弹不得。


  

沈清秋胸膛剧烈起伏几下,眼尾被气得泛起淡淡的粉色,他抬眼瞪着洛冰河,声音裹着刺骨寒霜,“这便是你的想出来的新法子?折辱我?”


  

洛冰河把他的小腿搭在肩上,低头认真看他,“师尊,与你重逢,我心里欢喜都来不及,怎么会想折辱你?”


  

沈清秋感觉到自己的裤腿边沿被洛冰河撩起,紧接着那人的手指探入了他的裤腿,顺着他的小腿一寸一寸往上摸,他在心里骂了一句:发情的畜牲!


  

他闭了闭眼,咬牙问:“你不杀我?”


  

洛冰河偏头吻上那匀称莹白的小腿,哑声道:“我怎么舍得。”


  

炽热的呼吸喷在小腿皮肤上,激起一片战栗,沈清秋再忍无可忍,他一把抓住洛冰河愈发放肆的手,沉声道:“你不杀我,就放我走。”


  

听完这句话,洛冰河原本算得上柔和的表情瞬间阴沉下来,他握着沈清秋的小腿用力下压,折到了胸口,整个人欺身往下,单手掐住沈清秋的下颌,深邃的眼里掀起狂风骤雨,“走?往哪走?苍穹山?清静峰?还是……岳清源身边?”


  

“你……”沈清秋惊疑不定地看着突然变脸的洛冰河,还未开口,嘴唇就被人狠狠咬住了,“洛、唔——!”


  

他急忙抬手推抵洛冰河下压的胸膛,双手却被洛冰河抓住往床榻上压,整个人不受控制往后倒去,“畜牲、杂——”


  

未尽的骂声被洛冰河的薄唇堵住,他企图撬开沈清秋紧闭的唇齿,却反被他狠狠咬了一口,俩人的口腔里立马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,他眼底闪过一丝清明,五指稍一放松,就被沈清秋挣脱开来。


  

“啪——!”


沈清秋一巴掌扇到他脸上,这回洛冰河没有躲开,“滚!!”


  

洛冰河的脸被打偏了过去,他慢慢回过头,额间赤红的罪印随着他的呼吸明灭不定,他盯着沈清秋唇上的血珠,道:“师尊,我不想伤害你,可是……”他眼里闪过红光,“每当我一想到,我在无间深渊里出入无门,你却在外面与岳清源朝夕共处……我就控制不了自己,只想杀人……”


  

沈清秋听得有些发怔,洛冰河的手搭在他后颈上,强迫俩人四目相对,沈清秋在他眼里看到汹涌的暴戾。


  

“师尊,你老实告诉我,你和岳清源……上过床没有?”


  

沈清秋的眼睛忽地瞪大,连脖子都红透一片,他恼羞成怒地推开洛冰河,“你别把每个人都想的和你一样龌蹉!”


  

洛冰河盯着他羞怒的脸,眼里的红光慢慢泯灭,他握起沈清秋的手,不容推拒地在他手背印下一吻,“对不起,师尊,我不该说这样的话……我不会强迫你,也不会再伤害你,只要你听话,别惹我生气,也别想离开这里。”


  

沈清秋被他弄的心力交瘁,沉默良久,忍不住闭眼道:“洛冰河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  

洛冰河抬头看他,神情一派虔诚,“我想要你的眼里、心里,只有我、全是我。”


  

半晌,沈清秋咬牙道:“你疯了。”


  

洛冰河顿了下,突然低笑了一声,“是啊。”


  

我早就疯了,在你死的那一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变态冰哥,在线撩骚

提一句,冰哥的眼里根本没有柳巨巨

评论(273)

热度(8283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